恐龙哥哥

上周,突然没来由的给豆瓣上一个并不认识的朋友发了一封邮件,简单的说了一句“我好想去打扰她的生活,不好意思因为感觉不管写在哪似乎都会被看到所以请做一次我的树洞”。

现在又写在这里算是我打脸吧。

其实已经习惯了回到以前的宅生活,上下班路上看看书,努力提高工作质量,下班帮老爹打下手,一切都似乎回归了以前的样子。

昨天只是在票务上看到有变化想到她会去看所以跟她说了说,加上之前一直在不断的找那些电子书,不知道是不是这些让她觉得生活受到了干扰,又或者是她不经意间又看到了什么,所以我看到了她的退出和取关,也许还是自己心太大,觉得并没有什么的行为或者只是就事论事的举动让她觉得是没话找话吧。我并没打算再去问退出的原因,毕竟有的事,结束就是结束了。她曾说过很喜欢那些小伙伴,最后逼得她做这样一个决定我很过分吧。


依然的,不要去打扰她好了,但愿她喜欢的那群小伙伴会和她时常相见

评论

关于我

迟钝
© 恐龙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