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哥哥

日记

失去你快一个月了,渐渐地感觉出你在删除和我一起的一切记忆,不知道你是否过的好。

嗯,我想应该还不错吧。

似乎你的副业越来越顺利了,希望一切都好。

不知道你处理掉的那些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的东西里,有没有跟我一起的回忆,我想一定是有的吧。

虽然你一直都说我是个靠谱的人,可是没能成为你身边的哆啦A梦真是我的遗憾呢。

 这么多年、这么多人经过我的生活,可偏偏是你,却在我心中占据了这么重的地位。一辈子很短,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可那种心情很长,如高山大川,绵延不绝。

既然你不愿意继续爱我,我只好继续相思了,虽然我很平庸,不过我觉得我对你的爱很美,不会比任何人差。

还好现在你不会再看这里了,我可以放心的说这些而不去打扰你。

这不是我的执念,是我对你的感情。

曾经我以为我离“家”很近,看来还是flag立的太早了,真羡慕那个以后会站在你身边为你戴上戒指的人啊。。


评论

关于我

迟钝
© 恐龙哥哥 | Powered by LOFTER